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刘红   发布时间: 2016-07-04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程广辉,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铭,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副校长张祥云出席签约仪式。校企双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张祥云主持仪式。 

        都光珍说,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新型制药企业,具有很强的研发、生产能力,校企之间很早就开展了密切合作,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相关学院要按照协议框架,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合作潜能,与企业共同建立高端研发平台,进行重大课题攻关,加快创新成果的研究和转化,完善资源共享机制,推动协议的落实。  程广辉首先向母校60华诞表示祝贺,向全校师生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与山东理工大学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双方在生物制药、节能减排、合成工艺优化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显著效益。他希望双方未来的合作更加紧密,前景更加广阔,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张代铭与都光珍共同签订了《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理工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后,程广辉、张代铭一行参观了校史馆。